BrowserBackup 9.0 備份Chrome,Opera, Firefox資料

BrowserBackup 幫助使用者以一個非常快速的方法來備份瀏覽器的資料。

  • 在建立新的備份之前,BrowserBackup 會提示使用者選擇目標瀏覽器,可以是 Opera、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 或 Chromium。
  • 應用程式會自動掃瞄電腦,並找到可用的設定檔,但您也可以透過輸入瀏覽器資料夾、喜好設定檔、電子郵件和 RSS 摘要內容來定義自訂設定檔。
  • 更重要的是,BrowserBackup 讓您能夠挑選要備份的項目,這幾乎可以是任何類型瀏覽器可用的資料,如書簽、cookies、擴充套件、歷程記錄、密碼、搜尋引擎、字典、使用者樣式和憑證設定。
  • 接下來,只需選擇一個輸出資料夾。BrowserBackup 可以將檔案儲存在您的電腦上任何地方,讓您可以輕鬆地帶著備份到任何地方,甚至在不同的電腦上進行還原。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0.8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435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