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fter Effects CC Portable 綠色 免安裝

 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5)

為您的專案尋找完美影像或圖形

After Effects CC 讓您在尋找、授權及管理免版稅珍藏影像和圖形都能節省時間。將影像儲存至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之後,就可立即供您使用於合成影片及其他創意專案中。

您的資產隨時隨地可用

透過 After Effects、Premiere Pro、Photoshop、Illustrator 所提供的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Shape 等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取用及共用如外觀和圖形等重要的創意資產。

不間斷的預覽

調整合成影片的屬性,甚至不需中斷播放即可調整面板。不間斷的預覽,與您的創意同步並進。

更精準地追蹤臉部

臉部追蹤器功能讓您輕鬆將效果套用至所選取的臉部區域。使用簡單的追蹤,校正臉部色彩或製造模糊效果;追蹤特定的點以改變眼睛色彩或嘴部動作;或是追蹤度量,如眼睛張開多大。您甚至可以匯出資料到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After Effects 中真正的 3D

由於配備具有 Cinema 4D 的即時 3D 管道,您可以匯入 3D 物件並用在 3D 場景中。不需重新轉譯,不必等待。就是盡情埋頭創作。

Preview the way that works best for you

預覽合成影片、圖層和視訊素材。選擇直覺式預設行為、建立自訂預覽用於不同的觸發項目,或回復為舊有的預覽行為,只需按幾下即可完成。

調整 UI 來適應您的偏好

由於有簡化的面板群組,瀏覽面板更快速。調整互動式控制項的亮度,取得正好合適的對比。

為觸控最佳化 UI

在邁向觸控功能適用之創作環境的最初過程中,After Effects 可讓您選擇並啟動具有為觸控最佳化控制項的面板,更輕鬆地在群組的面板中進行瀏覽。

還有更多

同時也包括:使用運算式時節省時間的增強功能、匯入 JPEG2000 檔案的功能,還有其他更多功能。

此為試用版功能上有限制,須完整功能請上Adobe官方網站購買
無法與安裝版共存

語言:簡體中文/English

性質:免費試用(完整版須付費)

下載:NO.506

1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Jimmy
2015 年 9 月 27 日 下午 6:08

非常感謝大大提供的免安裝版!!
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