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影瀏覽器 4.0 Portable 免安裝 基于Blink引擎的高速,智能

Slimjet (風之影瀏覽器) 是一款速度快、功能強大的智慧型網頁瀏覽器,跟Google Chrome 一樣採用Blink 引擎且同樣植基於Chromium 開放原始碼計畫。儘管Chrome 的使用者喜歡這款Google 瀏覽器的速度和可靠性,但對於Chrome 之缺乏自訂性和選項卻頗感無奈。風之影瀏覽器整合了許多強大的智慧型和方便的功能,讓使用者不必痛苦地尋找外掛、附加或擴充元件就能事半功倍。

風之影瀏覽器也加入許多極富彈性的選項和設定,可讓使用者自訂瀏覽器的外觀和行為,以完全合乎個人的偏好。它與所有為Chrome 所設計的擴充元件和外掛完全相容,亦即它亦可使用這些擴充元件和外掛。此外,Chromium 所提供的功能絕大多數都被保留在風之影瀏覽器中。

風之影瀏覽器內建許多Chrome 所沒有的功能,包括:

使用者可完全自訂工具列及新增或移除額外的按鈕來快速存取常用的功能。
QuickFill 智慧型填表程式會儲存網頁連結和登入資料,讓您日後只要一鍵就可開啟線上帳戶,比Chrome 的基本密碼管理員來得聰明和方便。
與Facebook 整合,只要一鍵點擊工具列的Facebook 按鈕就可將您要分享的連結、文字或圖片上傳臉書。
風之影瀏覽器內建「圖片沙龍」(Photo Salon),可讓您在上傳圖片之前為圖片加上不同的特效或美麗的外框。
自動將圖片壓縮到網頁最佳化的解析度,使得圖片上傳速度增快多達20 倍。
以您指定的解析度和檔案格式(mp4, agp, flv) 將YouTube 影片下載到電腦硬碟。您也可讓下載回來的影片檔自動轉換為mp3。
可在您指定的任何兩種語言之間翻譯整個網頁或所選取的文字段落。
直接在瀏覽器視窗顯示天氣狀況和天氣預測。
支援Omnibox 網址別名,風之影瀏覽器可讓您以簡短的別名來代替輸入緩慢又難記的長網址。之後,只要從Omnibox 網址欄位輸入別名,即可連結到相關網頁。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40MB

性質:免費

下載:NO.388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